营口拼团购房201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沈阳房地产商竟然做了一样的战略布局

发布时间: 2016-09-18 16:11:0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71次浏览


在沈阳楼市蛋糕抢夺战中,主城项目的话语权永远不可小觑,光是“供地”这一优势,就足以成为主城楼盘放量时“供不应求”的伏笔。

旭辉 从浑南到铁西 随行就市

2013年,9月17日,旭辉集团打响进入沈阳的第一枪,以每次加价181元每平,总价2.92亿拿下了浑南商业居住地块,也就是现在的旭辉御府项目。

2015年,品牌房企开始了进城运动,旭辉地产就是典型代表。8月27日,旭辉地产以楼面4200元每平的价格从万科、华润手里夺得新华印刷厂北地块,每平加价400元进军铁西,这是2015年最激烈、溢价最高的一场土地拍卖,旭辉在沈阳拿地事件轰动全城。

从南到西,从新城到城心,旭辉的脚步并没有停下,2016年8月5日,经过激烈角逐,旭辉以6550元/建筑平方米的价格拍得第一粮库地块收入囊中,地块总价12.22亿,溢价率达45.56%。

随着新地块的诞生,也开启了旭辉地产在沈阳的大战略布局, “黑马”旭辉地产进入沈阳短短两年的时间,不但没有遭遇水土不服,相反却比“沈阳人”更了解沈阳的居住文化。将在主城心大放异彩。

三盛 从沈北到大东 因地制宜

无独有偶,和旭辉一样有相同战略布局的还有三盛宏业。两大开发商齐上阵,大手笔布局沈阳主城区。

三盛宏业作为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已经深耕沈阳多年,多年来,三盛地产在沈北新区稳扎稳打,打造了一个有一个声名远扬的项目。三盛颐景园、三盛颐景蓝湾、三盛颐景御园,从刚需到高端,满足沈北购房者不同的需求,并多次摘得沈北销售冠军。


2016年5月5日,三盛地产官方微信公布,经过长达近5个月的谈判,在沈北拥有多个大型项目的三盛地产正式收购龙之梦项目五期地块,挺进沈阳一环核心。该地块位于沈阳市大东区,一环线内侧,距沈阳市故宫仅1.8公里,毗邻城市核心的东中街板块,定名颐盛壹号公馆。

可以说,颐盛壹号公馆的存在不仅提升了沈阳人居品质,更是为大东一环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在这里,将来的生活可以预见,颐盛壹号公馆早已被写进大东区龙之梦的一砖一瓦中,而这个商圈的意义也不仅仅为颐盛壹号公馆提供了完善的配套,强强联合,提升了整个大东区域的人居品质。

开发商抢滩主城区 或许会成为一种新常态

可以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沈阳的开发商都把目光集中在二环以外的地区。究其原因除了地块价格较低,是周边竞品少,适合楼盘项目拓展新客源并且获得更好的发展。久而久之,二环外也就成了沈阳楼市最初的挖金胜地。

但有权威数据显示,在沈阳三环外项目普遍销售情况欠佳,甚至是滞销的情况下,很多开发商开始往城市中心发展,或者选择在成熟商圈内拿地,这样不仅能控制部分销售风险,也能减少大笔开发成本。开发企业应往城心发展,向主城区回归,回归的原因是要抢占资源。一是抢占城市土地资源,因为城心有教育资源;二是抢占人才资源,获得百姓的百姓认可。

在当先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各家房企也开始需求稳健的发展路线,使自己的企业在市场上走的更远。但纵观沈阳房价地图,不管市场怎么波动主城区的房价也是极其稳定的。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