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7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聚仁·御龍府地理位置如何?交通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2-08-06 17:0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60次浏览


作为营口门户的西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配套不断优化,聚仁·御龍府正坐落于西市核芯位置——老街西口西行300米(辽河大街与海澜东路交汇处),享受非同一般的区域级配套。营口是一个很宜居的城市,一个好的楼盘可以进一步提升宜居体验。聚仁·御龍府占地面积44000,小区容积率1.39,列绿化率达到了30%,可见睿府物业在聚仁·御龍府的居住体验上是下了大功夫的。

营口西市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也方便,拥有0地铁。聚仁·御龍府位于西市内,享有各项完善配套,满足业主生活所需。从价格角度考虑,聚仁·御龍府参考房价4500元/㎡,入手性价比较高。另外,聚仁·御龍府规划也相当不错的,而且还有专业的物业公司 睿府物业进行管理,物业费也很便宜1。聚仁·御龍府是个品质很不错的楼盘。

楼盘名:聚仁·御龍府
最新动态:聚仁·御龍府项目4500元/㎡!
项目简介:御龙府小区整体设计由北京中夏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景观由大连易远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江西万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位于老街西侧,辽河大街与海澜东路交汇处,北邻辽河,位置得天独厚。 法式洋房庄园般的布局,低容积率、视野开阔、阳光充足、高端绿化让小区春夏秋冬都有别样美景,小区内建有幼儿园、换热站、垃圾收集站、文化活动站等各项配套设施,功能齐全。优美设计、精湛施工,一流的物业管理,打造宜居家园,呈现给营口市民。
小编点评:御龙府小区整体设计由北京中夏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景观由大连易远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江西万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位于老街西侧,辽河大街与海澜东路交汇处,北邻辽河,位置得天独厚。
周边配套:综合商场相合超市 万达商场 医院市中心医院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Hail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