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21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沈阳房交会明日开幕 惠民楼盘享四项购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16-09-18 16:02:0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69次浏览


一、展会政策

沈阳秋季房交会继续实行差别化购房补贴政策。普通参展楼盘享受一项房交会购房优惠政策,惠民楼盘享受四项房交会优惠政策。

(一)购买普通参展楼盘享受一项优惠政策

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对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二)购买参展惠民楼盘享受四项优惠政策

1、价格补贴。在享受售楼处所有应季优惠与折扣基础上,再享“价格补贴”优惠。按购房面积不同,享缴纳优惠购房服务费1万元-2万元,免2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

2、契税补贴。建筑面积90m2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m2,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3、购房补助。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对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4、家装补贴。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家装补贴。

二、展会活动与服务

(一)“免费申领百姓购房卡”活动

展会期间,购房百姓填写真实购房需求,均可免费申领百姓购房卡。持卡购买惠民楼盘,在售楼处所有当季优惠基础上再享四项补贴。百姓购房卡采用实名制,一房一卡,长期有效。


领取百姓购房卡的方式:1、在活动现场登记购房需求;2、登陆网上房交会.com在线注册;3、拨打房交会热线400-0024-111转0通过人工服务注册登记。成为会员,均可免费领取百姓购房卡。

(二)“帮你团购”活动

展会期间,开辟专区为购买沈阳秋季房交会参展楼盘的个人及单位团体提供团购服务。受理购房人团购申请,由房交会组委会出面,把购买意向相同或相近的购房人组织起来,以团体购房的方式统一向开发企业议价,让购房人享受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三)开展“惠民楼盘房交会直通车”活动

沈阳秋季房交会期间,网上房交会为沈阳房交会惠民楼盘提供团购直通车服务,接送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到惠民楼盘实地选房、购房。

(四)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展会期间,沈阳市房产局、公积金中心等办事机构将在展会期间设置公共服务区,组织相关职能服务部门进驻展会,为购房百姓提供购房补助政策咨询、房地产市场信息咨询、房产交易发证政策咨询、房产交易资金监管政策咨询、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咨询、住房商业贷款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

(五)免费发放《沈阳秋季房交会购房指南》

展会期间,房交会组委会印制五万份《沈阳秋季房交会购房指南》,免费向观展市民发放,为百姓选房、购房提供专业性指导。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