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65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营口2018年公租房开始申请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20 11:31:08

来源: 新闻频道

分类: 其他楼讯

3664次浏览


12月6日上午,记者从营口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媒体吹风会上获悉,我市从即日起至2018年4月1日,开展2018年市本级公租房申请工作,5月份纳入分配,以缓解我市公租房供需失衡压力。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力出席会议。

会上,营口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发言人郭天庆就2018年市本级公租房申请的有关事项发布通告。本次拟分配的房源共776套,分别位于新兴四期(104套)、海天惠园(336套)、海天惠园二期(336套)。租金标准为3.5元/平方米,承租人入住后所发生的物业、水、电、气、暖及其他费用按照相关标准由承租人承担。

本次公租房分配的对象要求:异地来我市工作,且在市内无个人房产的新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教师、医务人员。分配对象具备申请条件:被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的工作人员,其中,在企业工作的,须与企业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且连续或累计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新就业高校毕业生一般指毕业五年以内、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具备条件的申请人需持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及由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住房保障科申请登记。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