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82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大石桥棚改区90万平回迁楼开工 安置居民2537户

发布时间: 2016-10-14 11:3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62次浏览


大石桥房产网2月17日,记者来到大石桥市中心的一处棚改回迁楼建设工地,这天极寒,风吹得工棚呼呼作响,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

这处工地位于蟠龙山下,总用地面积932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6672.42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90243.42平方米 (23栋楼),可安置居民2537户,项目总投资4730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4栋楼桩基工程施工和9栋楼的地质勘探。该市房产局负责此项工作的拆建所所长姜海源告诉记者,为了让回迁居民早日住上新楼,春节一过,建设人员就进入现场调试设备、运输材料,抢早施工。

由于这个地块地下发现溶洞,需要先进行勘探,大大增加了回迁楼的建设成本。不过,现场的李姓技术员告诉记者,因为有溶洞,每栋楼平均要打百余个桩基,质量可以说是相当好。

为全面提升城市的整体功能,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焕发老城区的生机与活力,大石桥市对城区内2.4平方公里范围进行了整体规划改造,其中回迁区占地17.4公顷。对于这项最大的民生工程,该市对回迁区规模、空间结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设置、交通等方面都赋予了人性化的关怀,处处为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谋篇布局。

姜海源告诉记者,由市房产局负责的4处回迁工程总建筑面积90多万平方米,已全线开工。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