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5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2字头”低价房 零首付等现秋季房交会

发布时间: 2016-09-22 15:52:48

来源: 沈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4次浏览


撩人:“2字头”低价房博人眼球

在昨天的房交会现场,浑南某楼盘推出新品loft小户型,40-60平方米。该项目的最低售价只有2750元/平方米。去年刚刚从辽宁大学毕业的小孙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即使在我的家乡阜新,这个价恐怕也买不到房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学生模样的人围在这家楼盘前咨询。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前来咨询的基本都是年轻人,我们的首付很低,特别适合在沈阳打拼的大学毕业生。”

此外,一家房企专门推出23平方米的迷你小户型。该小户型最低总价只有14万元。

诱惑:买房就送iphone7

iphone7上市了,它有多难买恐怕只有“果粉”才清楚。别着急,这里免费送了。某楼盘贴出大幅广告,购房就送iphone7。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往届房交会他们“购房送大礼”,但这次他们打算把最热的iphone7作为回馈。

也如房企期待的那样,“免费送iphone7”的诱惑让该展位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一些市民甚至询问起了iphone7的颜色和内存。

除此之外,一些楼盘也是豪礼相送。“买房就送金条和车位”、“买房就送1600元/平方米的装修”。记者注意到,此次房交会仍是小户型当道,而且现房越来越多。而一些房企推出“零首付”和超低首付,满足了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的需求。“首付2万”、“首付3万”更是随处可见。

本次房交会吸引了100多个在售楼盘参加,知名房企万科、保利、金地、恒大等悉数亮相,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