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46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营口买房子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7-10-25 14:52: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15次浏览


2017营口买房子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2017年9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22%,相当于基准利率1.06倍,环比上升了2.01%。

二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5.60%,去年同期数据是5.39%。533家银行中,除36家停贷的银行分行外, 278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44家银行分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有149家上浮20%;16家银行分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30%。

2017年的最新房贷基准利率:

一、商业房贷首套房利率(首付最少3成)

二、商业房贷二套房利率(首付最少3成)

三、公积金贷款利率

四、公积金二套房贷款利率

五、国内房贷利率动态:

在全国35个城市的533家银行中,9月有137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上升,占比25.70%;房贷利率下降的有13家银行,占比2.44%;与上月持平的有367家银行,占比68.86%。9月份,共有36家银行分(支)行因额度等原因暂停受理房贷业务,比8月的29家增加了7家。


首套房贷利率较高上浮20%,银行面临额度不足问题

一线城市中,依然只有上海首套房平均利率维持在基准以下,北广深三城市的首套平均利率均已突破5.15%。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浮城市范围进一步扩大,除厦门以外,其他主要城市都上涨到5%以上。从银行方面看,一二线城市银行房贷利率上浮幅度普遍维持在5%-10%之间,个别银行突破20%。从银行规模、性质看,大型银行资金成本较低,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上浮幅度也相对较小,普遍为基准利率上浮5%;中小型银行资金成本压力较大,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普遍为基准利率上浮10%或以上。

从国内信贷市场角度看,对于部分银行,上半年信贷投放过快,下半年信贷额度相对少些,今年央行将控制房贷占比结构纳入MPA考核,敦促银行优化信贷结构,合理控制房贷占整体业务比例和增速,导致银行信贷投放受到较大约束,也是利率上浮的一个原因之一。

从全球信贷市场角度看,9月21日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从10月份开始启动渐进式被动“缩表”。所谓的“缩表”就是缩减“资产负债表”,被动缩表是指国债、MBS到期之后,美联储不完全“续作”,造成持有债券的被动减少。美联储这一举动对中国影响最明显的就是人民币汇率,未来一段时间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大趋势应该是稳中有贬,但贬值的空间有限。

对于楼市来说,美联储缩表从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房价上涨的压力,人们很有可能会为了保值选择买房,使得原本供需不平衡的市场房价失控,控制房贷额度、提高房贷利率,就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上而打的预防针。由此可见,国际信贷环境对房贷利率、额度的影响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