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21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营口:春季房交会将于本月底举行 首次设立二手房展区

发布时间: 2017-04-11 16:42:15

来源: 营口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00次浏览


6日营口市房产市场管理处正式发布:今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本月21日至24日举行。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房交会首次设立二手房展区,另外,对符合条件的外来就业大学生、现役军人及非营口籍退役士兵在营口市购房将享受政府给予的常态化优惠政策。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共设有两大展区:一个是位于少年宫西侧乐淘会展中心的商品房展区。另一个是位于莲花小区房产市场管理处一楼大厅的二手房展区。商品房展区将有来自站前区、西市区、老边区、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的近50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参展。组委会将会同参展单位共同推出商品房优惠方案,如特价优惠房,购房抽奖抽红包,以及参展单位自行推出的买房赠物业费、采暖费和返税等优惠活动。

本届房交会首次设立二手房展区,成为房交会的一大亮点。据介绍,在二手房展区办理首次住房贷款业务的购房者,可享受银行基准利率下浮的优惠;在房产交易大厅卖房者,可享受零服务费卖房。展区内设置了精品、投资、特价等房源区及房源登记、交易服务、金融贷款、政策咨询等业务窗口,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市房地产交易服务大厅将作为一个长期的便民平台,为市民提供安全、规范的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购房者需求,本届房交会将开通四条免费看房车接送线路,分别是老边家好的超市、东风市场、相和购物中心三个起点到乐淘会展中心一手房展区,少年宫起点到莲花小区二手房展区。房交会组委会还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处、活动休息区等功能区域,力争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称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