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24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大石桥房产网:大石桥市深入推进虚假违法广告整治

发布时间: 2016-10-20 10:30: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97次浏览


大石桥市召开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联席会议,深入推进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大石桥市广告市场,并建立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联席会议制度。副市长张殿波及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殿波对大石桥市各部门前一阶段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下一阶段如何深入开展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全面推进新《广告法》贯彻实施,深入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促进大石桥市广告业健康有序发展。二是突出重点,要继续保持对医疗、药品、保健品、食品、化妆品等广告的高压管理态势,强化对招商投资、涉农、电视购物等民生领域广告发布的行政规范,确保重点领域工作稳定。三是强化广告发布环节的监控,对广告发布的有关部门要加大监控力度,从源头上杜绝虚假广告的发布,从而形成有力的调控。四是加强宣传,各部门要以多种形式,积极协调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开展整顿规范广告市场的宣传教育活动,拍摄宣传教育照片及视频,警示广大群众。五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互相配合,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在整顿过程中发现重要情况要及时上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宣传发动和排查摸底阶段,时间是3月15日至4月15日,主要是召开专门会议,出台整治方案;第二阶段是集中整治阶段,时间是4月15日至11月15日,主要是深入开展专项检查,运用各类检测监管手段,严厉查办各类广告违法违规案件。第三个阶段是收尾阶段,时间是11月15日至12月15日,主要是汇总典型案例,总结整治成果。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