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21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沈阳楼市多层小户型傲骄入市

发布时间: 2016-09-03 16:10:25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235次浏览


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房企的传统营销节点,这也让主推小户型项目瞅见了商机。

9月伊始,沈阳楼市便已迎来新一波推盘高峰,位于东沈河的锦城邻里也不甘示弱,将携经典小户型率先开路,抢滩试水。

全新77-88㎡房源热盼归来

锦城邻里汇集77-88㎡滨海别墅、45-223㎡产品,以优越的景观享受和超高性价比,满足人们不同的居住需求。

众所周知,户型设计的合理性是保障人居生活品质的关键点,锦城邻里户型设计全面遵循人性化和实用性兼具的原则,把建筑的空间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凸显高尚生活社区的卓越品质,以三大户型设计特色保障居住品质。

一方面,锦城邻里户型设计追求最大化的景观性。在室内设计大飘窗,舒适气派、景观开阔,业主可充分享受社区景观资源。另一方面,人性化设计和功能、动静分区等合理规划,亦会令居住更舒适。锦城邻里户型在确保各区功能的联系性外,更加注重空间的百变性和私密性,充分保证不同空间的功能分区,做到公用空间和私人空间的科学划分,形成“独立阳台”、“私家花园”、“南北通透”的良好户型格局。

品牌力量铸就金牌户型

锦城邻里位于沈阳PM值最佳区域,紧邻沈阳最佳旅游胜地棋盘山风景区,东陵公园举步即是,向东不远的鸟岛、滨河有氧休闲区,如此良地美宅触手可及。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锦城邻里本着“锦绣家园,和谐邻里”理念打造清新怡人的景观环境,实现现代、简洁、宜人、健康的邻里景观住区感受。在功能上,打造一园一环三带六区的景观体系,实现多种需求的融合渗透。

此外,整个园区每栋楼的外部保温均采用最先进的德国STO外墙保温体系,外墙保温系统采用EPS(简称苯板)作为保温材料,采用粘贴或锚定加固的方法,具有保温效果好,导热系数小,可使取暖和降温的能耗降低60%以上,充分保障了居住的舒适度,受到许多购房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