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56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万科城市之光将美好家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16-09-03 15:44:37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1855次浏览


9月2日下午,沈阳万科城市之光“定制生活•共筑美好”美好家2.0示范区现场观摩会顺利举行。来自工程、采购及客服系统的全体员工共同对万科城市之光常态化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

作为在集团质量评估中首秀夺冠的品质项目,此次观摩会旨在深化部门间交流,巩固项目常态化管理优势,分享美好家样板间施工经验及工序思考。

观摩会上,工程部艾崇晶讲解美好家2.0产品,城市之光项目工程组赵国庆分享了美好家样板间施工经验总结及美好家带来的施工工序思考,城市之光总经理佟永强发言,助理总经理李季进行了会议总结。

而在此之前,万科多个项目也曾经组织常态化管理多形式来让员工,业主,置业人士等来亲身感受万科品质。今年的5月16日,万科蓝山项目曾举办见证家成长,感受匠心精神的媒体工地参观活动,通过对万科工程工序的介绍,让大家亲眼见证了万科工程的标准化。3月份,2016沈阳万科“匠心铸造、精工传承”工程系统复工大会的召开,对16年沈阳公司工程管理方向进行解析,包括实现绿色建筑的标准化、高层带装修产品两年交付、做装配式产业化住宅引领者、率先实现美好家全面家居解决方案、首个推出互联网信息化工程管理模式等内容,最后对16年沈阳万科工程管理年度目标作出要求;6月份,万科金域华府交房验收活动,更是让广大业主感受万科精工的实力。

毛坯房到带装修房再到定制选装,万科让所有人看到了其成长,而这成长中不仅饱含着万科城市之光将美好家进行到底的决心,更浓缩着万科对所有客户的责任与关爱。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