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6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我市举办2015营口秋季房交会“购房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27 16:55: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46次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房地产市场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房屋销售力度,经市政府审批于2015年10月1日—10月31日,举办 “2015营口秋季房交会购房月活动”。

秋季购房月活动采取“集中领导、分散办会、网上购房的形式。由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市房地产业协会统一组织,对房地产销售项目、销售价格、报送信息、开发企业制定的优惠政策、特价房、优惠券实行统一管理。为了便于群众选房购房,本次“购房月活动”以市内取得销售许可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售楼中心为分会场,由各开发企业自主确定商品房项目展示模式和宣传形式。同时积积极开展网上购房活动,利用营口房产网开辟网上购房平台,鼓励通过网络选房购房。

“2015营口秋季房交会购房月”活动购房优惠政策

(一)购房补贴政策

在“2015营口秋季房交会购房月活动”期间购买商品住宅的,由项目所在区域财政部门给予每平方米100元补贴。

(二)开发项目促销政策

购房者采取每户“交1万抵2万”的办法到市房产交易中心购买优惠券,购房时此优惠券可抵值房价款。

(三)军队人员货币化购房享受购房补贴政策。

(四)各区域财政部门设置专门窗口负责购房补贴认证、发放购房补贴工作。

备注:“秋季购房月”活动期间,购房者可到各参展楼盘咨询优惠购房的具体事宜。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