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4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房贷基准利率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1-27 13:31:55

来源: 大众点评

分类: 购房指南

2760次浏览


公积金贷款首套房,基准利率为4.5 二套房为上浮10%,为4.95 商业银行贷款首套房,基准利率为6.55 二套房为上浮10%,为7.205,不过部分银行首套房上调基准利率5%,为6.875,详情请咨询你们当地的银行!

(1)贷款利率与贷款用途、贷款性质、贷款期限、贷款政策、不同的贷款银行等相关。国家规定基准利率,各银行根据各种因素确定差别贷款利率,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或下浮。现行基准利率是2012年7月6日调整并实施的,种类与年利率如下:①短期贷款六个月(含)5.6%;②六个月至一年(含)6%;③一至三年(含)6.15%;④三至五年(含)6.4%;⑤五年以上6.55%。

(2)银行贷款利率是根据贷款的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价的,根据信用情况、抵押物、国家政策(是否首套房)、银行信贷资金紧张度等来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如果各方面评价良好,不同银行执行的房贷利率有所差别,国家规定首套房利率下限为85折,银行贷款利率是根据贷款的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价的,根据信用情况、抵押物、国家政策(是否首套房)等来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如果各方面评价良好,不同银行执行的房贷利率有所差别,有些打折比较多,部分银行利率最大优惠可达85折,有些打折少甚至不打折。一般上半年信贷资金相对足一些,折扣会高些,下半年和年初,由于资金紧张等原因,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有的1.1倍或1.05倍。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