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9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营口欧式风格的客厅怎样装修设计?

发布时间: 2018-01-13 13:43:36

来源: 艾一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42次浏览


现在的装修,都在不断的进步与进化当中,满足人们心理上的要求,希望卧室具有私密性,蔽光性,静谧舒适,与其他空间分隔开来,设计一个卧室装修效果图,对于装修,也是有极大的帮助,卧室是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所以舒适与安静即可!

营口简欧风格继承了传统欧式风格的装饰特点,吸取了其风格的“形神”特征,在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线条的组合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而追求简练、明快、浪漫、单纯和抽象的欧式风格,让家更加单纯、明快和浪漫。简化生活,让家居生活更加随性放松,同时不失精致品味。

营口重欧式客厅顶部喜用大型灯池,并用华丽的枝形吊灯营造气氛。欧式风格一般会采用烛台吊灯来装饰,一些外形线条柔和些或者光线柔和的灯,像铁艺枝灯是不错的选择,有一点造型、有一点朴拙。吊顶周围采用米黄色灯带来烘托气氛。欧式风格门窗上半部多做成圆弧形,并用带有花纹的石膏线勾边。

营口欧式风格地面材料以石材或地板为佳。如果是复式的房子,一楼大厅的地板可以采用石材进行铺设,这样会显得大气。如果是普通居室,客厅与餐厅最好还是铺设木质地板,若部分用地板,部分用地砖,房间反而显得狭小。

营口传统欧式风格的地面材质的选择上,最好使用耐磨性高、明亮度好、便于打理的高级石材,比如大理石,而在卧室就不用显得过于贵气,可以使用木质地板即可;墙面最好是使用高级防水壁纸,而且可以选择颜色高贵、图案精细的壁纸,如果有欧式传统特色的壁纸就更好;家具则最好选择实木家具,要特别注意其用漆是否均匀、工艺是否完美;沙发一般是皮质,如果要运用布艺则要选择高档质感的。

营口欧式风格除了给人豪华的印象之外,还有舒适和浪漫两个元素。最重要的一点是,欧式风格适合面积比较大的户型,只有大面积才能展示出欧式的“豪华”感,面积不够大若选择欧式风格装修反而会让人有种压抑感,因为欧式风格装修比较繁重、冗余。欧式风格装修要求室内的设计很有线条感和立体感,房间门和柜子门都要有很强的凹凸,凹凸的同时还要保证柔美的线条。下面小编要说到罗马柱,罗马柱在婚礼上的应用是“浪漫”的象征,用在欧式风格装修中也是为了体现浪漫这个元素。除了罗马柱,壁炉也是欧式风格装修的一大元素,在中国,北方人冬天用暖气,南方人冬天用空调,壁炉在中国的应用基本为“零”,如果选择欧式风格装修,可以做一个假的壁炉造型,如果想用壁炉也可以做真的壁炉。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