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7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双限房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7-12-22 11:44:37

来源: 吉屋

分类: 房产楼讯

6996次浏览


关于双限房可能我们并不是有很深的了解,你也许只是知道双限房是类似于经济适用房的一种有限定其价格的房屋。也有可能你听都没有听过这个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什么是双限房还有双限房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吧。

双限房是什么意思?

双限房,是指一种政府有条件来供应给普通百姓的中低价的住房。两限房的全称是叫做限房价、限套型的普通商品住房,也是被称为两限的商品住房。政府为了增加中低价房的供应制定了一项新政策,就是在土地出让的时侯,要求写入限房价、限户型、限地价等的条款。

其实两限房指的是经过人民政府的批准,在限制的套型比例、限定的销售价格基础之上,在以竞地价、竞房价的方式来招标并确定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单位,由中标的单位再按照约定的标准来建设,也按约定价位来面向符合条件的居民销售的中低价位的中小套型的普通商品住房。

双限房这个概念是从2007年的下半年才开始流传起来的,之前只是有经济适用房还有普通商品房这两种房屋上市交易的,而其中本来是作为保障低收入家庭的经济适用房因操作层面的原因,一方面缺少了对低收入家庭的照顾,使得很多普通老百姓为了拿到购房资格号而昼夜排队;另一方面是出现了有大批的经济适用房被有钱人买走的现象。

双限房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1.如果申请人是单身的必须要满30岁,如果是已婚的则没有限定;

2.如果申请人单身的话就是你的个人资产,在申请的时候家庭是购买的单位。如果是以你跟父母的家庭为单位来申请的,那么就是你们三口的总资产了。如果是你跟自己妻子的家庭的,那就是你们俩的资产。你在申请时你的年龄必须满30,因为年满30岁是算单立户的,就是你自己以个人为一个家庭。

3.在申请成功之后还是可以再买商品房的,现在对于这个目前还没有规定说不许买。

4.在购买满5年之后就可以进行自由交易了,比如说你的房子是你花了30万买来的,如果5年后卖了80万,那么所得的差价就50万,进行交易的国家是要征收你这个50万的35%,即是17.5万,那么你出售就可以得到32.5万。

以上就是有关双限房是什么意思还有双限房的申请条件的内容了,如果想要购买双限房的那么就赶紧购买了,因为双限房是不好买的。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