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3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营口按揭房抵押给私人手续具体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 2017-10-19 11:45: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512次浏览


营口按揭房抵押给私人可以吗?

有贷款的按揭房产可以抵押给个人。

有贷款的房产,因房贷已设立抵押,房产价值大于房贷的余额部分,可以再次抵押。再抵押时,债务受偿顺序先是银行,然后才是个人债权人,故,房屋所有人需先与个人债权人协商,债权人同意作为第二顺位的抵押权人,可以办理再抵押。

按揭房抵押给私人流程:

1、如实告知,双方协商一致后,签订书面抵押合同。

2、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办理抵押物登记。

3、提交资料:双方身份证明文件、主合同和抵押合同、抵押物的所有权或者使用权材料。

4、抵押登记后,再抵押行为生效。

按揭房抵押给私人相关法律法规:

《担保法》

第三十五条 抵押人所担保的债权不得超出其抵押物的价值。财产抵押后,该财产的价值大于所担保债权的余额部分,可以再次抵押,但不得超出其余额部分。

第三十八条 抵押人和抵押权人应当以书面形式订立抵押合同。

第四十一条 当事人以本法第四十二条规定的财产抵押的,应当办理抵押物登记,抵押合同自登记之日起生效。第四十二条 办理抵押物登记的部门如下:

以城市房地产或者乡(镇)、村企业的厂房等建筑物抵押的,为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规定的部门。

第四十四条 办理抵押物登记,应当向登记部门提供下列文件或者其复印件:

(一)主合同和抵押合同;

(二)抵押物的所有权或者使用权证书。

第五十四条 同一财产向两个以上债权人抵押的,拍卖、变卖抵押物所得的价款按照以下规定清偿:

(一)抵押合同以登记生效的,按照抵押物登记的先后顺序清偿;顺序相同的,按照债权比例清偿;

(二)抵押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的,该抵押物已登记的,按照本条第(一)项规定清偿;未登记的,按照合同生效时间的先后顺序清偿,顺序相同的,按照债权比例清偿。抵押物已登记的先于未登记的受偿。

总结:关于营口按揭房抵押给私人流程上文已经详细介绍,相信您看完一定会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