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9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媒体:95后求职不重“钱途“重发展 拒加班不想太累

发布时间: 2017-04-24 09:59:24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中国青年报”,由楼盘网于2017-04-24 09:59:24整理提供】

1426家用人单位、3万多个岗位!4月22日,“江苏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主会场活动在南京举办,这也是2017届高校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场大型专场招聘会。据主办方统计,吸引了2万余名毕业生进场,达成就业意向7000多人次。与往年的招聘会不同,求职群体有了新变化,95后小鲜肉小鲜花来了,面对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他们比90后更大胆更有个性。网友围观直播的同时,直呼“95后都出来抢饭碗啦!顿时感觉自己老了……”

95后更偏爱大城市?看重发展机会

“毕业以后想去上海,趁着年轻出去闯一闯,虽然那里房价高,但是机会多,工资也高啊。”南京师范大学的王同学表示,她不计划考研,想本科一毕业就去一线城市多积累一些经验。为了使自己更有竞争力,学数学专业的她,还自考了英国注册会计师。“虽然这两年很多人喊着逃离北上广,但是身边的同学想去北上广的还是挺多的。”

来自南京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的顾同学,正在找的是java程序员相关的工作。虽然软件工程师一向被列入高薪行业,但是面对南京的高房价,顾同学坦言压力不小。“先在南京干几年,实在买不起房,再回老家南通找工作。那时候有了大城市的工作经验,找工作的起步也会高一些。”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