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02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专家解读租房:续租需不需要交中介费

发布时间: 2016-10-20 15:0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11次浏览


一楼:你要是跟中介签的合同是要收中介费的,一年一收。所以我找中介向来都是要求直接跟房东签合同,中介拿了中介费就可以滚蛋了,我跟房东续签转租等等等都不关他鸟事。

二楼:所以每次我租房都问清楚,只要是房管的房一概不要,大家都不租,他就没市场。

三楼:中介的恶行有多少,欢迎大家来曝光,我的理想状态是让无良中介犹如过街老鼠,嘿嘿,也说了,是理想,但是大家都说出来,避免更多的人花冤枉钱却是可以做到的。刚刚百度了下,续租要中介费的问题不止我一个人碰到,总而言之,大家引以为戒吧,毕竟钱都是我们辛辛苦苦挣来的,如此冤枉的花实在不值得。

四楼:租客通过中介租赁房屋,双方便建立了一种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租客给中介一定的报酬是理所当然的。但他们之间的这种服务关系是一次性的,当租客不需要中介提供租房信息时,他们之间便不存在任何关系,租客也不需要支付中介费用。

五楼:有些合同中,房屋出租期比如填写了5年,其中就会写佣金是每年收取一个月的租金,这样写在合同里的佣金,中介收取就是合法的。当然,如果是一年一签的续约合同,中介就不得再次收佣金。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