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7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营口住建委扎实做好2016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19 16:48: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85次浏览


2016年省下达我市城市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4897套,城市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任务6409套。我委从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制定工作序时进度、建立考核通报机制等三个方面全面部署本年度棚改工作,确保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一、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接到省下达棚改任务过后,我委迅速行动将任务分解到县区和相关部门,具体情况如下:

1、 市本级开工任务351套、基本建成311套;

2、 站前区开工任务1370套、基本建成1370套;

3、 西市区开工任务455套、基本建成455套;

4、 老边区开工任务350套、基本建成1775套;

5、 鲅鱼圈区开工任务900套、基本建成900套;

6、 盖州市开工任务971套、基本建成775套;

7、 大石桥市开工任务500套、基本建成580套。

同时,我委制定了《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目标责任书》,各县区和相关部门都与市政府签订了责任状。按照责任状规定,个县区政府要加大资金投入,按照规定渠道落实资金,中央代地方发行的债券和经中央批准试点发行的地方债券要优先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在新增建设用地计划中,单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并确保供应;严格执行保障性安居工程税费、信贷支持政策;加强工程监督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安全;确保配套设施同步规划、设计、建设和投入使用;区别轻重缓急,优先安排迫切需要改造的棚户区,防止借机大拆大建、搞形象工程;健全层级管理机构和实施机构,规范保障性住房分配和管理,认真落实“六公开一监督”,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二、制定工作序时进度

我委对城市棚户区改造已经做了全年进度安排,计划如

下:

1、4月底完成全年开工任务的30%,1469套,完成全年基本建成任务的20%,1281套;

2、5月底完成全年开工任务的50%,2449套,完成全年基本建成任务的34%,2179套;

3、6月底完成全年开工任务的65%,3183套,完成全年基本建成任务的44%,2820套;

4、7月底完成全年开工任务的75%,3672套,完成全年基本建成任务的51%,3268套;

5、8月底完成全年开工任务的85%,4162套,完成全年基本建成任务的57%,3653套;

6、9月底完成全年开工任务的100%,4897套,完成全年基本建成任务的100%,6409套。

三、建立考核通报机制

我委与市绩效办进行了沟通,决定对各县区棚改工作实施全过程跟踪动态管理,实行按月调度、按季度考核、排名、通报,年度进行综合考核评价,对指标完成差的县(市)区进行扣分(按照节点进行考核)。我委将在考核节点随时会同市绩效办,对重要指标或存在质疑的指标进行现场核查,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对数据弄虚作假,掺水不实的,进行通报、扣分,确保工作扎实推进任务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