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3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大石桥房产网:大石桥市保障性住房钢都F北区配套工程

发布时间: 2016-10-19 10:3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67次浏览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代码:04172016120329 建筑工程|

招 标 公 告

招标代码:041720161203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大石桥市保障性住房钢都F北区(富宇鑫尊)三标段已经大石桥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大石桥市保障性住房钢都F区(富宇鑫尊)建设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大发改发【2013】211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该项目已按规定程序到相关部门办理了工程招标备案,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单位。

一、 本次招标的工程项目情况为:

1.1.招标人:大石桥市正通置业有限公司

1.2.项目名称:大石桥市保障性住房钢都F北区(富宇鑫尊)三标段

1.3.资金来源:自筹

1.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1.5.工程地点:大石桥市钢都管理区内:和平大街南、三山路东、繁荣大街北、铁岭路西。

1.6.招标范围:换热站 、消防泵房及消防水池 、室外污水管网工程、清水池泵房等

1.7.计划工期:2016年10月3日开工至2017年6月30日竣工,共270天

1.8.投标保证金:47万元(人民币);

1.9.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1.10.投资概算:237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

2.1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2.2投标人还需要具备A级及以上信用等级,并将企业信用报告作为企业投标的有效证件提供给招标人。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购买: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9月5日至2016年9月10日每天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进行投标报名。

3.2投标人网上通过后,可通过CA认证锁登陆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自行缴费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4.1开标时间:2016年9月26日下午13:30时,开标地点:大石桥市城乡规划建设局一楼会议室(大石桥市哈大南路26号),纸制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

4.2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2016年9月26日下午13:30时。

4.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相关网站栏目的投标文件,或未按照制作工具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本招标公告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大石桥市正通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大石桥市哈大南路26-2号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