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7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0-12 10:4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42次浏览


11日,记者从济南建设网获悉,此前被曝光违规销售的山东中建西城楷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建锦绣城11-2地块17号楼被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处罚。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10月8日上午,近百位购房者聚集在济南腊山河西路的中建锦绣城营销中心讨要说法,希望置业顾问对违规认筹、开盘以及“限购令”出台后多付首付款等问题予以解决。

一位购房者介绍,此项目部分住宅楼9月17日开始认筹,9月28日开始开盘。预售证是9月30日才下来的。“预售证没有拿到就开始违规卖房。”

不少购房者表示,他们在9月17号就开始通过网站的活动缴纳了五千元进行认筹,9月28号开盘时正式缴纳了定金,签署了认购协议。购房者回忆,9月28日开盘时人山人海,开发商给出的选房考虑时间只有半。不少购房者在缴纳定金后,才知道所买房屋的价格。

10月2日,济南市出台相关的调控措施,这影响了不少锦绣城的购房者。由于开发商在开盘时还未取得预售证,致使很多购房者无法马上网签。调控政策出台后,有些人需要补缴一部分钱来凑够3成首付,有些人直接丧失了购房资格。为此,多位购房者向相关部门举报该楼盘存在违规销售行为。

根据济南市建委通告,山东中建西城楷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建锦绣城11-2地块17号楼,位于齐州路以东、兴福寺路以北,规划面积29527平方米,共264套。该楼座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情况下,于9月28日进行与电商合作的认筹活动,收取500余人认筹金,共1000万元。

济南市建委认为,该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有关规定,扰乱了济南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经研究决定,责令山东中建西城楷悦置业有限公司立即停止违规行为,退还所收认筹金,将此不良行为记入企业信用体系,并将其违规行为移交济南市城管执法部门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