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6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营口楼市低密度楼盘受捧热销

发布时间: 2016-09-30 15:2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9次浏览


走访我市不难楼盘发现,好地段的低密度住宅,在当今的营口楼市以其性成为了众多购房者争相抢购的对象。今年下半年,“佰仕印象”、“经典生活”两个在学校拆迁地块上兴建的低密度多层住宅,开盘阶段销售火爆,一房难求,低密度住宅,已经成为营口楼市的一抹亮色!

低密度住宅已成产品

位于光华路附近的“佰仕印象”开盘,项目共推出七栋多层住宅,开盘期间订购数量就超过50%。位于营口通惠门市场附近的“金典生活”开盘,项目推出的四栋120套多层住宅前两天订购数量超过70%,目前只剩下一些把大山和顶楼可供选择。

在走访中笔者还发现,目前营口站前、西市位置好一点的多层楼盘均价都在5000元以上,特别是一些学校附近所谓的房,几乎已无可供房源。其实不仅是中心城区多层住宅一房难求,营东、沿海一些高品质的低密度洋房和别墅,如佳兆业·龙湾五矿·铂海岸君悦澜湾等,都以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和上佳的质量,受到很多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据“金典生活”项目的许经理介绍,近几年来,营口房地产市场发展迅猛,到处高楼林立,城市住宅用地也越来越有限,政府对低密度的多层住宅规划越来越少,这在客观上导致了多层住宅越来越成为营口楼市的产品。

地域特点导致热销原因复杂

随着营口城市现代化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人们对大楼间距、高得房率和朝向通风好的房子的诉求就越强烈。而低密度住宅正是凭借着低密度、低公摊和良好的房型结构等优势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此外,营口本地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个人喜好、物业管理和舒适性等也是重要因素。

市民李先生是老营口人,他认为营口这样的小城市,还是住多层感觉舒服些,李先生说,自己的房子在三层,无论采光还是空气都非常不错,营口人对楼层有“金三银四”之说,太高了不习惯,多层适合我们这样的小城市,确如李先生所将,像他这样喜欢多层的营口人不在少数。

“佰仕印象”项目的孙经理认为,目前大部分营口人在消费心理上还是更倾向于低密度的多层住宅,感觉高层的舒适度不够,尤其是担心高层电梯会出现一系列问题,而多层住宅更安全、方便,此外多层住宅需要分摊的面积远较高层少,私密性好等等多种原因导致了目前营口楼盘出现了低密度楼盘热销的现象!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