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16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现房清盘最高钜惠20万

发布时间: 2016-09-28 16:06:49

来源: 腾讯房产营口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78次浏览


恒大城项目是恒大地产集团在营东打造的首个带装修豪宅,在营口东部是销冠楼盘,作为大品牌楼盘,恒大城是具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楼盘!

最好的配套:

5300星级会所,集商务、休闲娱乐、餐饮、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星级会所。会所内设有舞蹈室、跆拳道室、钢琴室、美术室、陶艺室等功能性设施,提升您的生活品质,满足您的生活需求。1.7万平商业街,一站式购物,便捷式生活。

最美的园林:

涓涓湖水,葱葱树林,身临其中,鸟语花香,扑面而来。10万平皇家园林,步入其中,感受大自然的恩惠。1.3万平明丽大湖,与东湖内外相映,双湖之间,灵动世界,尊享静谧湖居生活!森林广场、休闲广场、儿童乐园三大广场,缓解你工作之余的疲惫的心情,让您尽情放纵你的心绪!

最棒的物业:

恒大城拥有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提供24管家式服务。金碧物业具有三大特色,提供全方面,多元化的物业服务。用真诚的态度,热忱的服务,全心全意的为每一位业主服务!

【项目信息】

营口恒大城,86-128㎡湖景带装修现房清盘特惠,3500元/㎡起送1500元/㎡带装修,享无理由退房保障。售罄在即,抢房刻不容缓,心动不如行动。

【老带新政策】老业主介绍亲朋好友成功购房,最高可获得总房款1%奖励。员工、兼职销售自购或介绍亲朋成功购房,最高获得总房款的1%奖励!新业主再享额外最高1.7万元优惠。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