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20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8-22 16:24:07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488次浏览


8月第三周,沈阳楼市火热程度足以与天气比肩。各大房企开发商纷纷选择在上周开盘推新,或者搞出业界大动作,楼市下半年发力模式已经开启。颇值一提的是,上周购房者表现也十分给力,消费欲望大涨,上演抢房大战,助力沈阳楼市热度顺利升温!

2.8亿PK318套,2抢房赛成为一周看点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这句话不全是真理。上周沈阳的房地产市场中有两大牛人单盘,因为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试均登上一周成交的头条。它们是龙湖西府原著和中铁香湖。

两大楼盘都在8月20日(上周六)开盘。龙湖西府原著新盘首开,就创下2内劲销2.8亿的销售奇迹,火爆之势轰动全城。中铁香湖则同样在2内大卖318套房源,一分一秒都关乎心仪房子,首推就售罄也备受瞩目。

2.8亿和318套,这两个传奇数字让这场两的抢房赛事,没有输赢,只有共赢。

新品加推不甘示弱,20闪电售罄

新开盘的龙湖与中铁自是占尽了一周成交的风头,但是华润二十四城也不甘示弱。继8月6日开盘劲销4.6亿之后,上周又继续加推新品。200余位客户缴纳诚意金按顺序进行选房,耗时仅仅20,选房活动便宣告结束,华润二十四城所推的百套房源可谓闪电售罄,丝毫不给购房者犹豫的时间。


房企大咖VS20名网红 市场焦点争夺不断

除了用数据说话,占领市场头条,上周沈阳楼市中还有这样几个“大动作”足以让全城瞩目。

“寻找内生动力,振兴东北经济”暨城市新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沈阳站)上周在玛丽蒂姆酒店举行。会上,碧桂园东北区域总裁周成斌先生做了振兴东北企业担当的主题演讲。十年间,碧桂园在东北投入超过300亿资金,纳税30多亿元,创造了多个全配套城中城,并提供了数千人的就业岗位等数据让碧桂园获得了不少掌声。

与高峰论坛的高大上风格不同,024·保工印象选择亲民路线,用20名辽沈当红主播夺得关注。样板房变身网红直播间,让网友和主播面对面,直观了解产品信息和优惠。

上周随着奥运会接近尾声,沈阳的房地产市场也开始逐步发力。众多房企开发商纷纷选择入市新品,或加推新品,预备抢夺下半年的市场先机。对于开发商们的新品, 购房者也非常响应,纷纷买单,激烈的抢房场景也一再上演。金九银十还未到,沈阳的房地产市场已经提早步入预热阶段。预计8月未来一段期间,沈阳楼市将处于稳步升温期,等待九月的购房爆点。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