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218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东岸首府贺营口高中喜迁城东 多重豪礼全城送

发布时间: 2015-10-27 17:1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3次浏览


自8月10日,东岸首府瞰景洋房加推以来,就备受营口父老乡亲的追捧和喜爱。正逢百年名校——营口市高级中学搬迁至营东新城,东岸首府正式步入书香雅居行列,将一览百年教育雄飞,优享高等教育 资源等。为此,东岸首府将招纳更多的文人雅士、博学之才,特献三重豪礼,钜惠全城!

豪礼一:购限量版花园洋房,享超值优惠,再减1万元;购瞰景高层,交1万再优惠2万;

豪礼二:老带新成交,即送价值500元精美礼品一份;

豪礼三:教师及一高中家长到访,即有精美随手礼一份!

2015年夏天,一部《虎妈猫爸》红遍大江南北,家长争夺教育资源的闹剧也搬上了银幕,成为全国人们关注的焦点。无论你是虎妈、猫妈,虎爸、猫爸,孩子的教育都马虎不得。

营口市高级中学,辽宁省首批示范高中,也是营口唯一一家有百年教育历史的高中。建校110年,培育40000莘莘学子,斩获无数大奖。而其仅距东岸首府不足1公里,走路5,便可顺畅抵达。

住在东岸首府,不仅可以欣赏欢心湖畔的一线景色,也将园区5000平观景广场的至美风光尽收眼底;还紧邻东升商圈、大润发超市,咫尺人民公园、泰和园、营口实验中学、营口市高级中学等,配套齐全,繁华与幽境一并独享,书香与生活一并行走,惬意舒畅的英伦生活由此起航。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