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拼团购房23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浪漫七夕甜蜜共享金泰城系列活动甜蜜邀约

发布时间: 2012-08-16 09:49:03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地楼市

956次浏览


  这个七夕该怎样甜蜜度过?有伴的你其实不必挖空心思挑选名贵礼物,幸福就只要简简单单、实实在在。8月15-8月21号,和心爱的人一起来参加金泰城“浪漫七夕,甜蜜共享”七夕主题活动吧,金泰城将为你们订制一个难忘的专属纪念日。

  邀约有情人,金泰城陪你见证浪漫

  这次活动的浪漫主场设在位于鲅鱼圈月亮湖公园南的金泰城售楼处,8月15日起金泰城“浪漫七夕,甜蜜共享”系列主题活动就将拉开帷幕。

  届时,现场会有清凉刨冰盛宴、欢乐蛋糕派对,在温馨的氛围中尝饕餮美食,飨沁心甜蜜;你还可以参与巧克力DIY环节,为最爱的TA送上亲手制作的一款巧克力!如果对高尔夫有兴趣,你们也可以登上果岭,在优雅绿荫中尽兴挥杆。不仅如此,所有到场客户均有机会享受超值购房优惠,本次活动金泰地产将全新打造非凡的情人节!

  建设更幸福的鲅鱼圈,是金泰城始终追逐的事

  作为营口地产的领跑者,金泰地产始终以“创造新品质,引领新生活”为理念,坚持对人居品质和幸福生活的追求,在北中国的这片沃土上,践行着中国人居的幸福梦想。金泰城,致献鲅鱼圈的百亿巨制,自入驻鲅鱼圈以来,不仅以臻品建筑助力城市运营与区域开发,更是以典范人居引导居住理念与生活方式的升级。为鲅鱼圈人民奉献了一场又一场文化活动,也让广大市民更真切的体验到了其倡导的品质生活,开启峰层人居梦想。让这片渤海之滨的宜居片区,具有了更加具象的居住价值和幸福情怀!

  人文蔚蓝生活,二三期臻品盛献

  汇集众多高端生活元素,融入人文、责任与激情的金泰城项目,从始建之初就立足世界级的精筑标准,领衔整个鲅鱼圈的生活方式华美升级,极致演绎滨海生活、圈层生活、人文生活、健康生活等六大生活方式,铺就一幅高端滨海生活蓝图。一期一经面世,就备受热捧,堪称蔚蓝生活梦想的完美佳作。

  承袭了一期高标准品质要求,金泰城项目二期、三期产品载誉加推,新品面积区间更加丰富、户型规划更加多样,二期主推面积广阔的大平层户型,大尺度荣耀空间辉映自身品味;三期则以灵动小户型为主,超高空间利用率体贴备至,无论自住、投资还是度假、养生,能够满足居住者所有需求。夏季房交会期间,金泰城还特别推出购房最低93折优惠、减免一年物业费、免费体验高尔夫、马术和金泰城度假房等“十重超值大礼”,以回馈新老客户,相信这一重磅政策必将掀起鲅鱼圈楼市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责任编辑: zhangyu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